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战勇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0日,校党委书记战勇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战勇先后到校园安保值班室、监控指挥中心、建筑施工改造场地、校园治安岗点等区域详细查看了有关情况。

  战勇强调,学校安全无小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近期就安全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紧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认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潜在隐患要紧抓不放、逐一清理;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做好门卫执勤、校园巡逻、周边管控等各项工作,严防危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违法犯罪案件发生;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强化信息沟通,加强应急处突演练,提升校园稳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