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保卫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保卫干部队伍,5月16日下午,保卫处在敦行楼105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本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光能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观看了中共贵州省纪律检查委员会、贵州省监察委员会网站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与会同志纷纷作了交流发言。

陈光能同志作总结发言,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要做到心中“戒尺”高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自尊、自警、自爱、自省的态度踏踏实实干事,将遵纪守法、以俭修身、尽职尽责当作为人处世基本原则;要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实际,不断锤炼务实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以实际行动确保学校平安稳定,维护广大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