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到学院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

发布时间:2021-09-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师生预防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态势,切实增强广大师生辨别、防范各类电信诈骗的能力,维护自身财产安全,保卫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9日上午,我处领导带队深入各学院发放国家反诈中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


为了切实做好宣教工作,我处印刷了25000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确保师生员工人手一册。国家反诈中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介绍十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揭批诈骗犯罪手法、解析典型案例,进行防骗提示。

我处建议各学院高度重视电信网络诈骗安全,多措并举,积极采取专题讲座、关注国家反诈中心“APP”、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积极宣传防骗知识,做到知识传授全覆盖、防诈骗宣传无死角;希望广大师生自觉学习防骗知识,了解诈骗伎俩,规避安全风险,防止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