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赴猴场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增强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1日,保卫处组织全处同志赴猴场会议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猴场会议纪念馆、猴场会议会址。纪念馆里,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生动再现了那段气壮山河、烈火燃烧的革命历史。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不时驻足观看,不时凝神沉思,深刻领悟被周恩来同志誉为“伟大转折的前夜”的猴场会议的历史地位和现实意义。

在猴场会议会址,党支部书记、处长陈光能带领全处党员攥紧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陈光能在猴场会议纪念馆会议室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为题,为全处同志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通过本次活动,全处同志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切感受到党的强大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认识到应该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努力为学校加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