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保卫处在敦行楼105会议室召开2020 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汉文应邀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第三督导组组长陈明、组员刘立明到会指导。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光能主持。

 

会上,陈光能代表保卫处班子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巡视及校内政治巡察“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逐一开展批评,列席人员提批评意见。

陈明作点评发言,指出保卫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工作认真,充分运用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要求要认真做好会后有关工作,制定领导班子的整改落实方案和领导干部的个人问题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提出整改时限,强化跟踪问效,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

93C2C

李汉文在讲话中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我党的一项重要组织生活,要严肃对待,开出效果,引导未来;要经常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锐利武器,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同志进步,改进工作;要发扬对党忠诚、批评与自我批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善于斗争、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培养真抓实干的真本领;要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两项工作,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建立健全源头防控、排查梳理、纠纷化解、应急处置的社会矛盾综合治理机制和外联与内容相结合机制,筑牢安全稳定工作基础,提升安全稳控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