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政委梁正彪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根据省委政法委、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活动安排,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政委梁正彪率省公安厅、市信访局、大学城街道筹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到我校开展调研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会同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在立德楼428会议室接见并举行座谈。

会上,与会同志就如何加强意识形态管控、校园周边治安管理、交通环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整治、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会议还就学校鹿冲关校区治安管辖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议认为,大学城近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公安厅、市信访局等相关单位地关心和指导下,各高校与大学城筹委会本着共建、共治、共享的原则,建立健全联动协作机制,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为师生群众学习、工作和生活创造了良好条件,为贵安新区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做好大学城信访维稳和政法工作,确保大学城区域社会稳定,事关十余万师生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大学城社会建设的一件大事,需要各方面共同努力,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

会议要求,大学城筹委会和各高校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发展功能,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力量解决师生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全力打造平安文明和谐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