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2月7日下午,保卫处在敦行楼105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汉文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娅主持,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69FB5

李娅代表学校党委分别宣读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陈光能、莫昌波同志任职的通知。经校党委研究决定,陈光能同志任保卫处处长,莫昌波同志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会上,陈光能、莫昌波以及保卫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李汉文作讲话,他首先对陈光能到任保卫处处长表示欢迎,对莫昌波在保卫处主持工作期间的努力给予肯定,代表组织表达了信任和关怀,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把能干事的能力、想干事的热情转化为干成事、干好事的动力,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好事上共同努力。

721D9

李汉文要求,保卫处要充分发挥综治办在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牵头抓总的作用,协调推进学校安全工作发展。要坚持两个理念:一是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围绕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扎实开展工作;二是牢固树立校园总体安全观,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遵守两个法则:一是安全是前提,安全稳定压倒一切,任何工作首先必须确保安全;二是安全是乘数,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共同筑牢安全稳定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