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出席并讲话,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招就处、保卫处、后勤处、体工部、现教中心、后勤集团及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学生工作部部长周晶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学院关于学生返校、新生入学、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国庆、中秋假期相关保障工作。

校综治办主任、保卫处负责人莫昌波受李汉文副校长委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锲而不舍,全力抓好学校安全稳控;持之以恒,持续强化师生安全教育。

朱克乾最后作讲话。他要求要准确把握上级精神,扎实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和疫情防控;紧盯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开展;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及时为师生排忧解难;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处置机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师生愉快度过国庆、中秋假期。他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抓好工作,要带着感情开展工作;牢记做好工作是本职、做不好工作是失职,尽职免责,失责追责,强化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