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7 文章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做好开学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2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带领保卫处工作人员对花溪校区图书馆、学生公寓、校园道路交通、山体地质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图书馆,朱克乾细致查看了馆内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值班人员加强值班值守,掌握基本消防安全知识,熟悉消防安全工作流程,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在学生公寓,要求宿管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宿舍安全管理和学生服务工作。在夜郎谷后山公路,要求务必做好人员管控,严禁车辆和行人进入山体危险区域,严禁在森林区内用火和开展野外活动。在检查校园道路交通时,要求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设施设备,做好外来车辆、摩托车、电动车管控工作,严格控制车辆行驶速度,切实保障交通安全,营造良好交通秩序。

最后,朱克乾指出,开学安全工作压力较大,保卫处要充分发挥安全管理主导作用,全面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积极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管控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