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支部书记莫昌波集中约谈全处人员

发布时间:2018-12-18 文章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支部书记莫昌波同志在敦行楼105会议室对全处15名党员、3名非党人士进行集中约谈。约谈主题是学党章、讲党性、守规矩。

会上,莫昌波同志指出,学党章、讲党性、守规矩,是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遵循党章是最大的规矩,党章是全体党员举手宣誓为之共同奋斗的宣言,它凝聚着中国共产党90多年奋斗历史,传承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党性体现党的政治品格,党性是一个政党固有的本性。表现在党章规定的党的指导思想、根本宗旨、奋斗纲领、路线政策、组织原则、工作方法、工作作风上。莫昌波同志用实际案例对学党章、讲党性、守规矩要求进行生动解读,要求全体同志以党章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标准和尺度,把对党章的高度尊重、自觉遵循和敬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长期践行之。

会后,与会人员充分讨论,认为应永远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以党章为规矩,以党章为镜鉴,心存敬畏,严格按照要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