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文章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12月4日上午,我处在五四广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悬挂宣传横幅5条、发放宣传画册100份。

12月6日上午,我处与管科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同志在五四广场再次开展“扫黑除恶”教育活动。放宣传资料350余份。

活动以张贴横幅、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进行。结合高校实际,向师生们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师生遵守法律法规,号召师生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学校及周边治安持续稳定。

此次宣传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师生参与扫黑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