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在鹿冲关校区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8 文章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做好清明节放假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提升火灾安全防范能力,4月4日上午,我处负责人莫昌波带领分管鹿冲关校区安全工作副处长黄贵平、安全保卫干部李桂华、李川辉对鹿冲关校区校园治安、森林防火、建筑消防设施、技防监控等进行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莫昌波对负责鹿冲关校区的贵州金诚保安公司经理唐应超等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做好清明节放假期间值班值守,严格遵守值班工作纪律;加强校园治安巡逻巡查巡防,及时发现和处置存在的问题;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严禁携带火源火种进山,对外来祭祖人员实行一对一人盯人跟踪管理,防止自私烧香引发山林火灾,做到严防死守、万无一失。

随后,莫昌波一行与宅吉社区服务中心城管大队工作人员、宅吉路派出所民警一起实地查看了校区代管林地内坟地,并结合清明节期间天气干燥容易发生森林火灾实际,组织开展了森林火灾救援演练。演练对提升安全保障队伍灭火技能、增强大众森林防火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