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3 文章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4月2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出席并讲话,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莫昌波主持。

会议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贵安新区近期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就工作分解落实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制定工作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和线索摸排工作,定期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情报信息。

朱克乾受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褚光荣、刘雷委托,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校党委的要求,把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结合学校实际明确工作重点任务,强化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达到100%;三要落实工作责任,按照“尽职免责、失职追责”要求,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做好问题情况摸排,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及时做好信息情报反馈上报;四要认真做好工作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宣传推送,讲好贵财故事、传播好贵财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