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出席保卫处2018年度 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文章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保卫处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敦行楼1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出席并讲话,学校第九督导组组长杨阳、组员殷巧到会指导,本处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负责人莫昌波主持。

莫昌波代表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同志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杨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指出会议开得比较扎实。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认真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思想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二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刀真枪。聚焦主题,查摆问题,谈不足,讲问题,真找问题,找真问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她也就问题剖析、材料撰写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朱克乾作讲话。他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联系保卫处工作职能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实际,提出了要求。朱克乾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要从政治安全的高度,认识做好学校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朱克乾指出,要准确把握校园安全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在思想上要进一步提升认识,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制度安全的角度出发,认真谋划全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增强责任心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带头干、扎实干,不断增强谋划推动工作的主动性,既要善于谋划,又要善于推动,既要安排部署,又要盯紧不放,推动工作落细落实。二是要有问题的预判和推演意识。对存在的问题,既要挺直腰杆,敢于担当负责,又要谨小慎微,如履薄冰,实时做好防范。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振精气神。培养造就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安全保卫队伍,既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又要关心爱护,既要担当作为,又要清清爽爽,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环境,推动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