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鹿冲关校区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文章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平安稳定,3月14日上午,我处在鹿冲关校区组织贵阳校区办公室、国际学院、大数据金融学院、高等国际职业教育项目相关工作人员、驻校民警、金诚保安公司贵阳校区负责人在处会议室召开校区安全工作专题会。副处长黄贵平主持会议,李桂华、徐春参加。

黄贵平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加强防范学生寝室财物被盗、学生打架斗殴、醉酒、晚归、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安全、重大活动安全、防宗教渗透、防谍反恐、防止野生动物伤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针对鹿冲关校区技防建设、护栏垮塌路段禁行、禁止校外人员在校内违规招生和在22栋学生公寓旁设置治安岗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统一了意见,为工作加快推进奠定了基础。

驻校民警焦玉警官根据有关要求,宣读了《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还就如何提高防范整治套路贷、电信诈骗等工作同与会人员交换了意见。

黄贵平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把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耐心细致、富有成效地开展安全教育和相关知识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强化防范能力,积极配合辖区派出所和学校保卫处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管控,共同营造良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