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文章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428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主持并讲话,校各综治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国家安全文件精神和情况通报以及省教育厅关于近期部分学校发生涉校涉生安全事故情况通报,并安排部署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朱克乾最后作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学校目前面临的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全力聚焦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工作决策部署,自上而下推进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开展;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结合“一岗双责”落实工作责任,认真抓好政治、意识形态安全,消防、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涉生“校园贷”“网络贷”“套路贷”等领域问题排查,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制度,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相关领导和职能部门;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促进干部履职尽责,形成安全稳定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