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到商务学院 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谌莉萍到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检查指导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保卫处副处长王波陪同。

会上,商务学院院长周游及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谌莉萍作讲话,她首先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同志赴贵安新区调研70周年大庆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学院在国庆期间要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要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问题;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抓好学生防诈骗宣传教育,切实做好“校园贷”、“套路带”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要认真开展学生安全教育,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国庆期间值班值守,确保学院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