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安全生产 / 消防管理 / 正文

保卫处走进外语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知识,预防校园火灾事故发生,保持校园消防安全形势稳定,4月27日下午,保卫处到外语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宣传活动中,宣讲员结合高校发生的重大火灾典型案例,深入讲解了预防校园火灾、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围绕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如何逃生等消防知识与师生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模拟了火情现场,让师生员工进行灭火实操训练,提升了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宣传员对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推进了学校防风险、守底线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