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管理服务 / 户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级新生入户须知

发布时间:2018-07-04 文章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根据公安部的有关规定,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时根据本人的意愿,其户口可迁入学校,也可以不迁(农业户口迁入后即转为非农业户口)。贵州省贵阳市(含息烽县、修文县、开阳县和清镇市)的新生户口不用迁入学校。2018级本科新生和专升本学生《户口迁移证》上的迁往地址应为: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花溪大学城贵州财经大学;2018级本科(中外合资办学)(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2018级专科(中外合作办学)以及2018级贵州财经大学西密歇根学院新生《户口迁移证》上的地址应为: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鹿冲关路276号。《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必须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一致,否则无法落户。《户口迁移证》右下角必须盖有派出所的户口专用章,章要清晰,无章无效。

贵州财经大学保卫处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