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综治 / 扫黑除恶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校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师生员工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袭能力,3月19日上午,保卫处在花溪校区五四广场开展了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为确保本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我处根据学生的课程安排,在上午11点30分开始进行活动宣传。活动过程中,我处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给学生讲解有关“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诱因分析”等知识。同时,我处还借助五四广场LED屏播放了禁毒宣传片,引导在场学生进行观看。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师生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毒品对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