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综治 / 治安管理 / 正文

保卫处处长陈光能约谈保安公司法定代表人

发布时间:2021-04-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保安公司的监督管理,着力提升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质量和水平,4月21日上午,保卫处处长陈光能约谈了贵州金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李健。

陈光能指出,贵州金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有自己独特的经营模式和企业文化,在高校安全管理工作方面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履行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任务中,驻校人员兢兢业业,尽心尽力,服务质量和水平也得到持续提升,尤其是近期出色完成了学校举办的各类大型活动安保任务,赢得学校领导和师生员工的好评。近两三年来,公司为学校发展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公司管理层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对驻校保安队地关心、支持和指导,在人员配备、装备配置、技能培训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按照合同规定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学校安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健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就学校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公司对学校具有深厚的感情,越有感情越应把工作做好。希望保卫处在业务方面继续给予更多地指导和帮助,以提升队伍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同时承诺公司在今后工作中,将从人员素质、管理水平等方面加强队伍建设,采取多种方式激励和鞭策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保卫处治安科负责同志、贵州金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校负责同志陪同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