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综治 / 治安管理 / 正文

第3期: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傅于川一行到我校考察校园安全文明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章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傅于川一行3人到我校考察校园安全文明建设、校园监控系统建设、民兵应急分队建设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肖建宗率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在立德楼5楼会议室接见并举行座谈。

肖建宗首先对傅于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发展建设基本情况。他说,贵州财经大学校园安全工作在校党委高度重视下,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显著成效,技防方面,基本实现了对校园公共区域的全覆盖,是省教育厅技防工作建设示范高校。但校园安防仍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校园摩托车、电瓶车超速行驶等现象时有发生,目前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学校周边无围墙,人防难度较大,希望能通过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不断改进我们的工作。

座谈会上,保卫处处长莫昌波介绍了我校校园安全文明建设情况,学生处副处长陈晓勇介绍了我校民兵应急分队的组建和工作开展情况,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处长王帆介绍了我校技防安全建设和管理情况。

傅于川对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和经验介绍表示感谢。他说,毕节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刚刚投入使用,校园安全文明建设工作还在申报过程当中,这次来财大主要是想从技防建设、校园安全文明建设和高校民兵建设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考察,促进毕节职业学院新校区安全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后,傅于川一行在我校保卫处、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我校校园安全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