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到保卫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徐梅带队到保卫处开展调研活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光能率保卫处相关人员在敦行楼105会议室接见并举行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部署,探讨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研究推进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结出新果实。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利用好各类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结合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实际,探索实施“我是党员我承诺”等活动,着力打造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树立建党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