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党支部书记、处长陈光能带队到后勤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6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陈光能带队到后勤处开展调研活动,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陆仁茂率相关工作人员接见,并在敦行楼215会议室举行座谈。

会议就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议认为,安全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全面协作,综合治理,常抓不懈;必须牢固树立大安全观,有力有为保稳定促发展。会议指出,安全问题无小事,针对存在的隐患应当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指定专人负责推进,涉及较大金额使用的要及时报学校立项。针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强调目前国外疫情还依然严重,国内个别地区还存在散发性疫情和聚集性感染的情况,要慎终如始狠抓常态化疫情管控,对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校门管理不能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