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保卫处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打造党建特色亮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质量提升,4月7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党日活动,针对全校范围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整治。

本次共分三个工作组,两个组负责花溪校区,一个组负责鹿冲关校区。在党支部书记陈光能同志的统筹安排下,三个组分别由王波同志、黄贵平同志、肖彦同志带队,保安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积极参与。重点检查了公租房博士楼、创新创业园、学生食堂、学生公寓、体育场馆、办公教学楼宇等区域。对发现的问题登记在案,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相关责任人按时整改;非本处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印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整改。

陈光能在检查中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为目标,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要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全面掌握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提升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