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明到保卫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五级书记抓党建”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12月24日,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明到所联系的保卫处党支部开展调研工作,党政办公室张树锋同志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敦行楼105会议室举行。保卫处处长陈光能、副处长王波率保卫处党支部支委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陈光能在会上就保卫处党支部有关情况作了汇报,介绍保卫处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另外,他还结合保卫处业务工作实际,就学校治安、交通、物防、人防、技防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介绍,希望学校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陈明在讲话中指出,党建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保卫处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深入结合业务工作抓党建,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抓,双管齐下,同时发力。要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在实际工作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到工作当中来。相信保卫处党支部在陈光能同志的带领下,一定会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针对保卫处存在的实际困难,陈明表示将会向学校如实反映,争取给予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