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十九大专栏 / 正文

保卫处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保卫处在敦行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形势判断,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安全工作必须接续努力、奋发有为,在学校加快发展上有新举措新成效。要持续从抓能力与作风建设两方面发力,进一步改文风、转会风、正话风,讲实话,讲短话,讲新话,切实提高安全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