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6日,保卫处党支部在花溪校区敦行楼1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陈光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机关党委纪委书记吴长勇应邀到会指导。

会前,保卫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要文献;党支部委员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每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会议顺利召开提供保障。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光能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委成员及各位党员进行个人思想剖析,通过个人自我批评和党员之间批评帮助等方式,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吴长勇作点评发言。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并结合纪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等文献的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切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正四风树立新风;三是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切实守好底线,不突破红线,多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陈光能作表态发言,强调下一步将着力抓好作风建设,促进立行立改;抓好队伍建设,推进能力提升;注重协调发展,共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