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增进干事创业精神,10月15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息烽集中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集中营纪念馆展厅,全体党员参观了杨虎城、黄显声、许晓轩等革命先烈在狱中坚持革命战斗的实物和图片,聆听了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同时召开了集体学习教育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同志纷纷作了交流发言。

党支部书记莫昌波以“中国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是从哪里来的”为题讲了党课。他结合革命先烈张露萍等人的先进事迹,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来自于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传承和自己内心的坚强信念,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到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