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中国梦和学校事业发展中,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保卫处党支部于9月29日上午10点在足球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月29 日上午9时许,贵安新区公安分局组织专业警务教官到花溪校区足球场对50多名保安工作人员进行工作技能培训。烈日炎炎下,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到现场给教官和保安同志送水,表示慰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高保安素质和业务能力,提高安全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切实使广大师生感受到学校发展建设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